close
這次擺攤,其實讓我學習到很多東西
其實在做網拍的過程當中,有時候我也會迷惑
到底要怎樣把持自己心中的一條防線
什麼樣的訂單接,或者不接,還是來者不拒?

或許以村上隆的藝術創業論來說
有的時候創作也就是一種經濟的手段吧!?
或許都對,可有的時候我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加的精緻化
或者該說做些自私點的,屬於自己的東西,然後,更加的少量化...

對於學弟有所堅持,其實我蠻佩服的
有自己堅持的創作者,才能夠走長遠的路
這是我一直相信的...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夠像他一樣更加的堅持
屬於自己的創作與風格!

這個禮拜在很累的過程當中
我常想起第一次決定要做這件事情的瞬間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的,真的弄到一台縫紉機了
慢慢的從同學朋友中慢慢拓張,網拍也漸漸作起來
雖然也不像學長或者其他跑創藝市集的前輩們
有很高的知名度,但總也覺得自己開始往自己理想的地方多靠近了一點

有很多的想法、想做的事情
只是似乎常說說而已,這一次,我希望自己可以堅持
可以一步一步的,靠近那個大人口中的不可能

做每件事情都該有種態度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繼續維持自己的某種高度

「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