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把阿兔的稿子交到我的兩位老大手中了
目前阿雄系列已經完成,並且po上拍賣網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連結過去拍賣網頁看看

阿兔的系列可能就要再等一等
因為我的老大們最近都很忙
所以在電腦處理方面需要人家幫忙的我
只好再等一等囉,大家跟我一起等一等:)

不過最近我也沒閒著
除了接訂單之外,也在思考一些包裝上
還有12月在學校擺攤的事宜

12月nospase手作會在朝陽的幼保週擺攤喔!為期一週
等確定確切的時間出來,再po上來跟所有的人分享
不想付郵資的朋友,如果有朋友讀朝陽科大,可以託他來買
或者跟nospase下單,請朋友過來拿喔!

哈哈....12月,nospase手作的第一次擺攤
超緊張!不過也是超期待的....

到時候一定要拍超多照片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